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名詩人猝死!台上朗誦「往後倒」斷氣 35秒驚悚畫面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01
印度一名詩人在活動中當場昏厥身亡,嚇壞全場觀眾。(圖/翻攝自「@DeeEternalOpt」X)
印度一名詩人在活動中當場昏厥身亡,嚇壞全場觀眾。(圖/翻攝自「@DeeEternalOpt」X)

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nchal)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當地一名小有名氣的68歲詩人,在出席一場詩歌節活動、當著眾人的面朗誦詩詞時,竟突然詭異地向後倒下,並失去呼吸心跳、當場身亡。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盼能儘速釐清真相。

根據《今日印度》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月28日,當時北阿坎德邦城鎮潘特納加(Pantnagar)正在舉辦一場詩歌節活動,並邀請當地小有名氣、現年68歲的詩人蘇巴斯(Subhash Chaturvedi)到場,替全場與會嘉賓、觀眾朗誦動人詩詞。

 

不過,正當眾人專注地聆聽蘇巴斯的朗誦時,他的聲音卻越來越微弱、越來越口齒不清,就連身體也詭異地左右搖擺,最終就如腿軟般向後倒下,直接重重壓在後方座位區嘉賓的身上。工作人員見狀後立刻上前關切,但他們卻發現蘇巴斯已無呼吸心跳。

蘇巴斯起初聲音宏亮,但在接近尾聲時突然口齒不清、身體離奇搖晃。(圖/翻攝自「@DeeEternalOpt」X)

儘管現場人士立刻呼叫救護車,並火速將蘇巴斯送至鄰近醫院,無奈他才剛抵達醫院,醫師就宣布他已經死亡,最終家屬也在接獲通知來到現場後,將蘇巴斯的遺體接回位於馬圖拉(Mathura)的老家。

 
蘇巴斯在舞台上猝死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當地警察局長卡蒂爾(Manoj Katyal)也在事後出面強調,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案,希望能夠儘速釐清蘇巴斯的確切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Uttaranchal#Pantnagar#Subhash Chaturvedi#詩人#朗誦#昏倒#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489

0.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