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女「下面抹毒」想害尪!他伸舌突聞惡臭 衝醫才知險丟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7:36
人妻為了將丈夫毒死,竟在下體塗抹劇毒,並色誘對方「用口服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為了將丈夫毒死,竟在下體塗抹劇毒,並色誘對方「用口服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有一名人妻與丈夫關係失和,決定向對方提出離婚,不料對方卻堅決不肯簽字,讓她氣憤地在下體塗抹毒藥,試圖在與丈夫激戰時將其毒死。不過,當丈夫真的上當準備「用口服務」時,卻意外聞到毒藥散發出來的惡臭,於是便急忙帶人妻去醫院檢查,這才讓整件事情曝光,且人妻的下體還因此受創。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巴西聖若澤市(Sao de Jose Rio Preto),當地有一名人妻因與丈夫關係失和,多次向對方提出離婚請求,不料卻屢屢遭到拒絕。為了報復丈夫的行為,人妻在某天夜裡偷偷於下體塗抹毒藥,並開始向丈夫求歡,希望對方能在激戰前「用口服務」。

 

丈夫因發現妻子下體飄出惡臭,這才免於遭對方毒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就在丈夫將臉貼近人妻的下體時,他突然聞到了詭異的惡臭味,於是便急忙暫停性行為,並立即帶著人妻去附近醫院檢查,這才發現人妻的下體已被抹上不明劇毒,且還因為陰道內薄膜的強大吸水性,導致陰道吸收過多毒素而重創。

在醫師詳細的問診下,人妻最終坦承了自己的計謀,強調自己只是為了要「擺脫」丈夫,才會出此下策試圖將其毒死。而丈夫在得知此事後,目前也以謀殺未遂罪嫌向妻子提出告訴,當地警方也已著手介入調查,希望能夠釐清整起事件的真相。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人妻#丈夫#離婚#毒藥#激戰#口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