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酬陪吃薑母鴨…妹子痔瘡破掉大爆血 哀號:算工傷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23
薑母鴨(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妹子吃薑母鴨,回家痔瘡爆掉。(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工作中難免會有一些應酬飯局,偶爾還得配合客戶要求陪吃陪喝。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因為天氣冷,客戶提議吃薑母鴨補補身。未料返家後,她卻發現好不容易壓下來的痔瘡「爆了」,瞬間馬桶全是血,讓她崩潰哀號「這算不算工傷啊?」

女子在Dcard分享,前幾天與客戶有約,但對方卻突然提議吃薑母鴨「順便在店內談公事」,她則沒想太多就答應。過程中,雙方談的開心也吃的開心,「就是好吃一直吃的那種狀態」,直到回到家後才發現悲劇了,「以前吃正露丸壓下來的痔瘡竟然再次爆炸了!直接給我來個大爆血,嚇得我猝不及防…。」

 

更多新聞:當兵必便秘?大學長曝「軍中神奇魔力」 一票共鳴喊+1

妹子回家發現痔瘡破掉。(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她崩潰分享,當下腦中閃過一絲念頭,「如果說因為陪客戶去吃薑母鴨導致我痔瘡爆掉,這樣的話算不算是工傷啊?」更好奇問網友們,是否該去跟公司討補償,「HR是女生,好像可以商量一下?」

 
更多新聞:台灣哪個景點「不會去第二次?」 冠軍一面倒轟爆:看水溝

貼文一出,眾人也瞬間笑倒,「痔瘡問題一律推薦去找痔瘡專家」、「吃到痔瘡爆掉還敢申請工傷喔?這樣全公司不是都知道了嗎」、「天啊!你竟然不知道有痔瘡不能吃太補嗎?」另外也有苦主分享自己的慘案,「我也有爆掉過…但我是在外面跟朋友吃飯的時候坐破掉的,上廁所發現褲子上一灘血,一開始以為是生理期,後來才確認是我的痔瘡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薑母鴨#痔瘡#工傷#Dcard#應酬#飯局#進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