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片只買正版!妹子打電動突被提分手 全場跪了:是個狠角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7:28
男友因不滿女友玩疑似抄襲的遊戲而提分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因不滿女友玩疑似抄襲的遊戲而提分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除了相愛,也必須經歷價值觀不同的磨合,但若雙方在個人堅持的論點上無法達成共識,就很可能走上分手一途。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分享,男友是一個對於「正版」有極高要求的人,日前卻意外發現她在玩某款遊戲,痛批她的行為是在助長抄襲,因而不滿提分手。這令她感到無比傻眼,「他覺得我們價值觀差太多」,納悶自己不過是玩個遊戲,真的有這麼道德敗壞嗎?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男友平時沒有在玩遊戲,日前卻突然對她的興趣充滿好奇,甚至主動開啟話題,她便不疑有他與之分享。未料兩人聊到一半,男友卻突然臉色大變,表示「這款遊戲抄襲成這樣怎麼還這麼多人玩?」並認為女網友的行為就是在助長抄襲。

 

更多新聞:窮人特徵?他列3精闢觀察 過來人曝1習慣:長大還改不掉

兩人因觀念不合爭吵。(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儘管她當下立即解釋自己只是因為好玩而玩,並認為很多遊戲也都是這樣,「還好吧,這跟純粹抄襲感覺不太一樣」,但男友卻無法接受她的論點,甚至反過來砲轟:「抄襲還有分純不純粹喔?那載盜版A片的人都說他們只是載下來參考一下就好啦!」兩人也為此發生爭吵。

 
更多新聞:鎖骨骨折…妻嫌「下面很髒」拒幫洗澡 人夫心寒:孩子都生2個了

原PO補充,男友對於「版權」非常重視,甚至「看A片都是用買的,數位跟實體片都有」。但令她沒想到的是,男友竟為了此事跟她翻臉,還拋下一句「跟沒道德感的人溝通完全沒意義」,接著甩門就走,甚至隔天還傳訊息來說兩人價值觀差太多,「考慮到要走長遠的話不適合」提出分手,讓她無比傻眼,「玩個遊戲真的這麼道德敗壞嗎?因為遊戲分手,丟臉到完全不敢跟身邊朋友說,到底是三X…。」

女網友收到男友的分手訊息。(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上班族1習慣=慢性自殺!罹癌風險多3成 醫:多運動也無解

貼文一出,不少人歪樓留言「是個狠角色!」、「這輩子第一個聽過A片全部看正版的」、「正版A片,請收下我的尊敬」、「不論如何,我都會給這個買正版A片的態度一個respect」。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件事情雙方都沒有錯,「你男朋友對於版權特別在意,這我覺得是觀念跟想法的問題啦」、「你們就是觀念不合,他也不是強迫你一定要接受」、「完全可以理解,就像是自己辛辛苦苦的美術成果被人拿去縫合的感覺」、「真的就價值觀的問題,所以他不能接受就分手,沒有誰對誰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手#價值觀#正版#抄襲#遊戲#版權#A片#Dcard#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9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