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新成屋「殺價300萬」屋主秒喊賣 他楞:是不是被唬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2:36
買房「殺價300萬」屋主秒喊賣。(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殺價300萬」屋主秒喊賣。(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考慮價格、地段之外,許多細節更是不能馬虎。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到桃園看了一間3房附平面車位的物件,屋主原開價1680萬,但因價格超過他的預算,便隨口喊了1300萬。未料,原本說不可能的房仲這幾天卻突然打電話來表示屋主有意要賣,令他內心一愣,只能上網求問前輩有可能嗎,「我是不是被唬了?」

更多新聞:被房仲話術!苦主「加價秒成交」 鄰居笑盤子:多掏百萬

 

原PO在「買房知識家 A你的Q」提到,前幾天去桃園看了一間房,該物件屋齡6年、權狀49坪,室內3房含一個B2的平面車位,開價1680萬。他透露,房子的地點很不錯,但因價格超乎預算,便沒有跟仲介多談。未料這幾天仲介卻突然致電問他有沒有興趣,還說屋主有誠意要談,問他最高能開多少,「我就隨口說1300萬」。

原PO隨口喊了1300萬,房仲竟表示屋主願意談。(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起初他心想這個價錢根本不可能,「房仲隨口問我也隨口說」,但沒想到隔天對方竟打來說屋主有意願要賣,但希望他能再加一點價,「我問加多少?房仲說再加80萬。」對此,他便感到疑惑,明明原本開價1680萬,怎麼才過不到幾天就降價到1380萬,擔心自己是不是被仲介唬了?

 
更多新聞:年收52萬「贏過一半台灣人」 上班族無奈:仍買不起房

圖/買房知識家 A你的Q


貼文曝光後,眾人反勸他別想太多,「可能屋主急需錢」、「開價又不是不能殺」、「開價本來就不等於成交價」,並認為「屋齡6年3房如果有加平車,這個價位是ok的」、「現在新成屋一千三只能買兩房」、「如果是地點好我都想買了」、「就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啊!1680是屋主的理想,1300是現實」。

更多新聞:三重買氣超越板橋 「新北一哥」換人當?內行搖頭曝致命傷

另外也有不少人勸原PO不要衝動喊價,可以先查附近的實價登錄再去跟房仲談,「要堅持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價格」、「仲介要你往上加價,就有可能屋主要給仲介費的空間,也不一定要加到80」、「如果附近行情已經超過1380,那你就是撿到便宜,如果負擔得起也喜歡,沒什麼好猶豫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買房#出價#買房知識家#新成屋#1380萬#屋主#房仲#仲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2381

0.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