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蛋黃區「3房租金8300」 她猶豫:還需買房嗎?過來人一面倒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3:06
新北蛋黃區租金8300,該繼續租還是買房?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新北蛋黃區租金8300,該繼續租還是買房? (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買房是不是也要有一股衝動?」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年即將滿37歲的她,目前租屋在新北市的蛋黃區,每月租金僅要8300元,生活過得相當愜意。然而近來她卻萌生買房念頭,但參考房價後,卻又擔心影響未來的生活品質,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上網請教前輩,該繼續租下去,還是牙一咬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更多新聞: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女網友在Dcard以「你支持買房?還是開心租喜歡的房子?」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在新北市的蛋黃區租屋,由於屋主是公司老闆,便以佛心價將整層的3房空屋,以每月8300元的超低價租給她。她坦言,現在的生活過得相當愜意,但最近考慮到未來發展,擔心自己沒辦法在這住一輩子,因此萌生了買房念頭。

只不過當她實際去看房、了解房價後,才驚覺「高的嚇人」,很怕自己因為一時衝動決定,影響日後的生活品質。對此,她就想問問買房的大家,成為有殼一族是否需要靠衝動和動機,也猶豫自己倒底該繼續租屋還是買房?

更多新聞:年薪百萬卻喊窮!高薪哥吐5字原因 一票懂了:真的窮
 

女網友猶豫,該不該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眾人首先被她的房租給震懾住,「新北三房8300是認真的嗎?」、「一般人這個錢連套房都不容易吧」。但接著大家則建議她,既然是老闆佛心價,代表遲早要面對現實,「等你換工作或是退休,勢必要自己解決住的問題。雖說現在買房壓力大,不過未來租房壓力也不小」,因此建議她,短期內可以繼續租,一邊存錢,「能力夠可以先買房來租別人,自己繼續住在老闆那邊,生活品質會好一點,也不怕未來沒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租#新北勢蛋黃區#租屋#買房#8300元#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7

0.2316

0.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