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的自己貼!8人份年菜「只給2000」 婆婆勸媳婦:要體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1:56
人妻被婆婆點名準備4天的年菜,但只給2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被婆婆點名準備4天的年菜,但只給2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能夠避免許多家庭紛爭,然而現今社會仍有較為傳統的婆婆,喜歡處處刁難媳婦;尤其農曆春節將至,媳婦們開始擔心是否會被找碴,其中一名人妻日前更收到婆婆給的2000元,吩咐她從除夕開始準備年菜,全家共8人要吃。

更多新聞:終於存到100萬!小資女想當包租婆 「下手老公寓」過來人急勸退

 

面對婆婆的離譜舉動,人妻昨(25)日透過匿名公社無奈發文,揭露事件來龍去脈,也就是突然被婆婆指派負責今年的年菜,除夕到初三、連續4天都由她來做。人妻接著指出,每一天要準備的年菜為8人份,但婆婆卻只事先給她2000元,最後留下一句,「多的自己貼一下,體諒大家!」

貼文一出,瞬間引起關注和熱議,對於婆婆拋出的預算,部分網友開始動腦筋,幫忙想最適合的菜單,「除夕麥當勞,初一肯德基,初二必勝客,初三漢堡王」、「買罐頭塔不用2000,還6種配菜喔」、「網路上有8菜1湯的冷凍年菜,1600左右。除夕吃完後,連吃3天白麵條拌醬油」、「都吃麵包好了」、「後院的土挖一挖,過年裝給大家吃」。

更多新聞:財神加持還不夠?尾牙開運5招快看 穿「這2色」秒中大獎
 

人妻抱怨,8人份的年菜,婆婆只給2000元準備。(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還有網友認為,別說說是年菜,即使一般菜色2000元都很難實現,因此建議人妻反擊,「給她4000吧!請她準備」、「那是婆婆自己的份…其他人每個收2000夠了」、「是美金可以,台幣就還給婆婆吧」。此外,貼文也釣出同為媳婦的網友抱怨,「我老公他奶奶是拿1000塊給我,叫我一個人大掃除」、「剛嫁入婆家時,婆婆有天拿了3000元給我,要我開始每天準備全家11個人晚餐的飯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年菜#媳婦#婆婆#人妻#2000元#8人份#匿名公社#除夕#團圓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1

0.1488

0.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