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20:01
意外得知男友媽媽是小三,讓她猶豫該嫁嗎?(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意外得知男友媽媽是小三,讓她猶豫該嫁嗎?(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如果知道男友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日前卻意外得知他的親生媽媽是小三,男友則是由「大老婆」撫養長大,但對方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這讓女網友覺得自己未來沒保障,加上不滿對方瞞騙她真相,讓她心裡出現猶豫,不知該不該嫁給他。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跟男友交往兩年多,兩人感情相當穩定,男友也在去年底向她求婚成功。但日前她跟父母前去提親時,才知道男友竟是小三所生,「現在的媽媽是正宮,用收養的方式收養他。」據男友表示,雖然「正宮媽媽」很疼他,也對他視如己出,但畢竟自己不是她的親生孩子,對方就曾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

 

更多新聞:友人約出遊「通通都說沒帶錢」 他氣炸被迫買單:當我傻子

女網友意外得知養大男友的媽媽非親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接著說,雖然男友家境不差,但產業都是掛在「正宮媽媽」頭上,爸爸沒有實權,爸媽擔心她嫁過去後未來沒保障,加上她自己也覺得男友身世太複雜,更不滿對方瞞她這麼久都沒說實話,因此心裡出現動搖,只好上網求問眾女性「如果知道男友其實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

 
更多新聞:不是肉片!吃火鍋必加什麼料 老饕點名1品項:唯一信仰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問題拋出後,不少人替男生喊冤,認為「小三的孩子讓大媽養」,任何一個人有這種遭遇本來就不會宣之於口,更何況正宮媽媽對待他跟其他孩子也沒有不同,為何需要特別說明?

更多新聞:不滿員工離職!前老闆「惡意報復」 警告新公司:別錄取她

另外也有人開噴原PO,「整篇看下來,感覺妳只是擔心錢」、「妳在意的不是她媽媽是小三,而是未來分不到財產吧」、「如果你只是因為他的家境而願意結婚,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小三生的又怎樣?根本只是看上人家的財產吧」、「原來妳在乎的是他的錢,那還是換一個吧,別耽誤人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匿名公社#正宮#小三#繼承#家產#結婚#求婚#提親#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94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