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掉桌上便當」遭屋主質問  師傅氣轟遇奧客!全場不挺:謂之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8:17
工人看到桌上放著便當,以為是要給他們吃的。(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工人看到桌上放著便當,以為是要給他們吃的。(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購買新房難免會有裝修、水電等施工需求,部分屋主也會貼心替工人準備餐食、冷熱飲。但近日卻有一名施工師傅抱怨,午餐時間看到屋主在桌上放了2個便當就離開,以為是要給他和同事吃的。未料兩人吃掉後,竟被屋主指責「為什麼吃我們的便當?」讓他痛批對方無理取鬧,「遇到奧客」。

一名工班師傅在「匿名公社」不滿發文,當天與同事到客人家施工,因兩人餓了一整個早上,發現屋主在桌上擺了2個便當,就以為是要給他們吃的,「所以我就拿上去和同事一起吃。」未料不久後,屋主返回屋內,看見便當被「消滅」,就質問兩人為何沒事先經過詢問就擅自把他們的便當吃掉?

 

更多新聞: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當下原PO相當不滿,認為替工班準備便當本就是屋主的責任,但對方卻表示自己「沒有一定要」,雙方因此爆發不愉快。事後,氣憤難平的原PO因為太過生氣,選擇上網討拍吐苦水,還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遇到奧客,「所以現在社會都是瞧不起做工的人嗎?聽了這種無理取鬧的話,真的超不爽的!」

 
更多新聞:兒放假不回家!母開條件「爽領2萬4」 再加碼:帶女友多3000

但文章曝光後,風向卻一面倒不挺,眾人紛紛表示「業主本來就沒有義務要替工人準備便當」、「沒有問就拿去吃本來就是你的問題」、「不告而取謂之竊」、「怎麼確定是要給你吃的?一切都是你以為不是嗎?」、「本來就要先問,師傅的便當是老闆要買的,不是業主要買的」、「該不爽的是屋主吧!」、「不問自取,還有理說人家奧客?」、「除非聽到業主說要給,不然請自己去買」。

網友一面倒不挺。(圖/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都做錯了!飯後別急著刷牙 「5NG行為」當心牙周病找上門

事實上,先前就曾有網友發文詢問「請工人施工不買午餐會怎樣嗎?」當時同樣引來網友議論紛紛,不少人都表示,雖然沒有強制規定業主一定要替工人準備茶水、餐食,但有時候就是一種「奇檬子」,「業主如果有請,師傅做事會細心客氣很多」、「個人經驗,不給吃喝真的有差」、「之前長輩買的新房子被工班在排污管賽一根大木條,聽說就是跟工班沒相處好」。另外也有人建議,可以藉著送餐點為由順便查看施工狀況、讓工人知道隨時會有人過來,不敢亂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便當#屋主#匿名公社#工班#奧客#工人#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