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廁所不外借!大媽硬闖被拒 爆氣大吼:要我拉褲子上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20:41
大媽聽見店家不外借廁所很生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媽聽見店家不外借廁所很生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的覺得越來越多顧客不可理喻…」不少店家拒絕把廁所外借給顧客,未料此舉卻造成一名大媽暴怒,甚至烙人助陣討回公道。一名網友昨(20)日表示,大媽聽聞廁所不外借後,不斷鬼打牆碎碎念,批評其服務態度很差,不過最後結局卻逆轉,讓全場叫好。

更多新聞: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網友在匿名公社還原事件來龍去脈,地點位於上班的五金行,只見年約4、50歲的大媽詢問「廁所在哪裡」,得知廁所不外借之後氣憤表示,「蛤?所以你們不上廁所的」、「所以是要我拉在褲子上嗎?」甚至停不住碎碎念,借廁所又不會怎麼樣,大不了自己買衛生紙。眼見大媽越來越放肆,新人妹妹也忍不住回嘴,「到底是誰規定的一定要借廁所」、「廁所髒了你要清是不是啦」。

意外被砲轟的大媽,離開店裡後再度返回,不一樣的是身旁多了兩位年輕家人,但看起來並不想幫忙說話,而大媽仍不甘示弱,提出3點,「我只是要借個廁所而已」、「現在店家都嘛會借廁所」、「你們是服務業態度要好一點」。最後,大媽被家人拉走,其家人也送來飲料道歉,希望店家不要公開監視器公審。

更多新聞:萬年大樓8樓PO文求售!屋齡50年「開價2.8億」 全場嘆可惜
 

網友最後補充,店裡廁所在倉庫裡,所以才不允許顧客借用;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看法,「老實說,有些年紀大一點的真的很煩」、「太多把商家提供廁所給方便當理所當然的」、「好險她家還有正常人」、「看來就是一個平時情勒慣了的大媽,家人都被迫來的」、有時間吵架代表沒有很急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媽#店家#借廁所#不外借#匿名公社#烙人#五金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