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存到100萬!小資女想當包租婆 「下手老公寓」過來人急勸退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1:04
網友想買老舊公寓出租,卻被過來人阻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想買老舊公寓出租,卻被過來人阻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去因疫情肆虐,加上物價、房價飆漲,不少年輕一族入不敷出,即使努力上班、省吃儉用存錢,仍難以達成買房和結婚的目標,更不用說擁有人生第一桶金。不過,一名女子前陣子興奮表示,終於存到了100萬元,準備買公寓出租,卻被過來人制止,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財神加持還不夠?尾牙開運5招快看 穿「這2色」秒中大獎

 

「終於存到100萬了!」28歲的小資女透過Dcard發文分享喜訊,說明自己在沒有投資的情況下,單純存到了人生中的首個100萬元,但卻不知道該如何理財。女子接著公開初步想法,目前計畫在新北市購買老舊公寓,預算大概500萬以下,並不是用在自住,而是希望整理好後出租。

女子進一步補充,因深知自己不擅於玩股票,唯有選擇最笨的方法投資,同時也向廣大網友尋求更好的建議。貼文一出,釣出許多過來人勸退,而買老舊公寓的重點,包括是否為偏遠地區、房貸、修繕花費等,避免她費時費力卻換來一場空,另外還要考量該地區的租屋行情。

更多新聞:生前2習慣害慘!35歲網美患「最凶險胃癌」 切胃半癱瘓等死
 

網友存到100萬,但卻不知道要怎麼理財。(圖/翻攝自Dcard)

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股票並沒有那麼可怕,「投資ETF是你最好的選擇」、「這100萬繼續保底存起來,找個3%利息不傷本的投資,至少一年還有多3萬可以投資股票,就算賠錢也不心疼」、「股票放越久最終勝率越高,如果是一兩年要用,就別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00萬#第一桶金#買房#投資#股票#Dcard#老舊公寓#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94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