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機場電動走道吃腳!機師「左腳不見」重摔 吞食畫面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34
美國一名機師離奇遭電動走道「吃腳」,導致身上多處受傷。(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機師離奇遭電動走道「吃腳」,導致身上多處受傷。(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先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的「電動走道吃腳」案件!據悉,一名在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擔任機師的男子控訴,他在某日於丹佛機場行走時,左腳意外被機場內的電動走道「吃」掉,除了鞋襪嚴重受損外,就連左腳與肩膀也都遭遇傷勢,故決定向電動走道的維護廠商提告。

根據《每日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022年11月4日,當時一名名叫肯尼斯(Kenneth Gow)的達美航空機師,在當天出勤飛往丹佛機場後,竟被一座電動走道「吃腳」,導致他的身心嚴重受創,故決定於2023年12月正式向負責維護作業的廠商TK Elevator Corporation提告。

 

肯尼斯左腳突然被電動走道「吃」掉,當場跌倒在地、多處受傷。(圖/翻攝自「@barstoolsports」X)

現場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肯尼斯在來到事發電動走道末端時,突然整個人離奇倒地,且立即感受到劇烈疼痛。經肯尼斯回頭查探後,才得知自己的左腳「被吃掉」,所幸他在一旁路人相助下及時脫困。不過,肯尼斯在仔細檢查後發現,該電動走道末端卻缺了一角,推測自己就是被此瑕疵絆倒。

肯尼斯在事後就醫檢查後得知,他除了鞋襪在當下嚴重受損外,他的左腳、左腳踝、左肩膀也因此受傷,時不時還會感受到疼痛。因此,肯尼斯在蒐集相關事證後,決定於去年12月向負責維護電動走道的TK Elevator Corporation提告,但廠商並未對此發表回應。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達美航空#丹佛機場#機師#電動走道#Kenneth Gow#TK Elevator Corporat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1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