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珠51顆沒喬好!他變「5串念珠」害慘老婆 醫一看驚:顏色繽紛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26
一名男子下體入珠數量高達51顆,和老婆行房時導致對方疼痛難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下體入珠數量高達51顆,和老婆行房時導致對方疼痛難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日前他替一名病患取出「51顆入珠」,有的是死珠、有的是活珠,且大小不一,醫師形容「生殖器就像套了5串念珠」,而呂謹亨醫師在替病患取入珠時也特別小心,用最小最少的傷口,把它們全部取出。

呂謹亨今(2月1日)在臉書專頁分享一特殊病例,在上週他替一名病患取出了 「51顆入珠」,這些珠子們大小位置不一、顏色繽紛,讓他直呼是難得的經驗與挑戰。

 

而呂謹亨為緩解手術過程氣氛,便和病患「請教」了入珠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病患表示,他出自好奇經友人介紹 也對入珠有許多期待與幻想,事後這個自己動手DIY,後又認識一位「入珠大師」,仔細講解了入珠的手法、入珠種類、各種入珠的變化形態。

一開始,他先入了幾顆,位置也有講究,後來他入了一圈,這時老婆反應「還不錯」,於是他越入越多,原本是想入成「螺旋旋形」,結果角度沒算好,才會變成一圈圈圓形,有如念珠。

但是隨著生殖器入珠,一圈、兩圈、三圈,最後入了五圈,原本他還想要繼續挑戰,但卻遭老婆阻止,「不僅很難進入陰道 ,而且硬塞會造成痛不欲生的疼痛」,老婆下了最後通碟,要他將全數珠子取出,他也乖乖照做挽救婚姻。
 

最後,呂謹亨呼籲男士們,適度入珠是情趣,太多說不定就會造成反效果。現在醫學發達,可以諮詢相關手術。

 

更多鏡週刊報導
開3萬5徵助理被嫌少!網友狠酸「變資方就換腦袋」 宛宛兒回擊了
楊繡惠深夜道歉「對不起愛我的大家」 曝將請辭演藝工作!原因藏洋蔥
樂天女孩涉私接商演挨告 李恩菲認「過程很煎熬」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入珠#夫妻#恩愛#下體#人夫#情趣#泌尿科#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5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