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1家4口騎車遇追撞 印夫妻下秒慘遭2大車擠壓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2:15
印度有對夫妻日前載著2名小孩上街時遭後方卡車撞死。(圖/翻攝自X@MySalemCity)
印度有對夫妻日前載著2名小孩上街時遭後方卡車撞死。(圖/翻攝自X@MySalemCity)

印度近日發生死亡交通事故,有對夫妻騎車載著2名孩子出門時,竟遭後方的卡車撞上,接著更連人帶車被推向前、再度撞上前方油罐車,瞬間的擠壓讓這對夫妻慘死現場,不過2名小孩奇蹟般地倖存,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至於肇事的卡車司機則已逃亡。

 

 

更多新聞:遭2大車夾殺「轎車壓扁剩30公分」 日本老夫婦魂斷高速公路
 
《今日印度》報導,現年30歲的建築工人阿拉嘎拉桑(Alagarasan)28日騎車出門,車上還載著25歲妻子拉瑪西(Ilamathi)以及2名孩子,曝光的畫面可以見到阿拉嘎拉桑騎到路上後因為車流繁忙,只能停在油罐車和卡車中央的狹小空間,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樣才釀成悲劇。
 
 
阿拉嘎拉桑後方的卡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人,竟直接往前行駛、撞上毫無防備的阿拉嘎拉桑一家,更可怕的是他們「連人帶車」地被往前方油罐車的車尾推行,最後直接被擠壓在2輛車中間,畫面怵目驚心。

周遭民眾趕緊將奇蹟倖存的2名小孩帶至路旁。(圖/翻攝自X @MySalemCity)


更多新聞: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擠壓的力道讓阿拉嘎拉桑和拉瑪西倒地不起、當場死亡,但他們年僅5歲和2歲的小孩奇蹟般地躲過死劫,附近的民眾見狀也趕緊上前將小孩帶到路旁,據稱他們僅受輕傷,後續也被送往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當地的醫院治療。
 
此外,當地警方接到報案後趕赴現場,並將阿拉嘎拉桑和拉瑪西的屍體送往相關單位進行屍檢,後續也經由調閱監視器來釐清案發經過,至於撞死人的卡車司機據傳正在逃亡、尚未被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交通事故#夫妻#騎車#孩子#卡車#油罐車#擠壓#死亡#倖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80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