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金氏世界紀錄 波蘭女僅穿泳裝「埋冰塊超過3小時」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0:13
48歲的娜雅庫波夫斯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
48歲的娜雅庫波夫斯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

波蘭有名女子近日成為首位通過「耐寒極限考驗」的女性,她身穿泳裝待在裝滿冰塊的箱子內長達3個小時6分鐘又45秒、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更成為全身與冰接觸時間最長的女性,她也希望藉此鼓勵更多女性參與挑戰。

 

 

更多新聞:拿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是她 這天來台演出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8歲的娜雅庫波夫斯卡(Katarzyna Jakubowska)是名來自波蘭的設計師,她透露自己之所以嘗試挑戰這項紀錄是為了「考驗自己」,並「鼓勵更多女性參與極寒挑戰」,娜雅庫波夫斯卡強調「我相信作為女性擁有強大的力量,我想表明:只要我們有決心想達成什麼,我們肯定能做到」。
 
 
據悉,在進行挑戰之前,娜雅庫波夫斯卡謹慎地接受各種醫學檢查,以確保自己的健康不會受到不良影響,她還事先進行3次練習和嘗試,同時監測自己的體溫波動,娜雅庫波夫斯卡的其他準備工作包括高壓氧治療、按摩以及自我催眠,並練習讓自己保持積極的心態。
 
娜雅庫波夫斯卡坦言在挑戰紀錄的過程中,並沒有感到任何疼痛或不適,更稱「事實上,我幾乎感覺不到寒冷,寒冷對我來說不是障礙,我可以在其中找到溫暖」,還說道「我可以控制自己所處的環境,我的大腦知道何時需要發送訊號以進行顫抖並保持體溫」。

娜雅庫波夫斯卡在裝滿冰塊的箱子內待了3個小時6分鐘又45秒。(圖/翻攝自YouTube@Guinness World Record)

 

更多新聞:起司控注意!法國披薩佐1001種起司 破金氏世界紀錄
 
至於這項挑戰最困難之處,娜雅庫波夫斯卡指出「最困難的時刻是當我看到觀眾感到害怕,當時我的挑戰進行到一半,之前我要求向觀眾解釋為何我的身體會顫抖,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這是個正常的過程」。
 
完成挑戰後,娜雅庫波夫斯卡計劃嘗試更多與冰相關的世界紀錄,並證明女性可以達到與男性相似甚至更高的水平,她表示「我是名普通女性,夢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並為其他人開闢道路」。此外,娜雅庫波夫斯卡呼籲「我感到很滿意,儘管有各種障礙,但我內心有這樣的力量,我祝福每個人都有勇氣!不要害怕作夢!要讓夢想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金氏世界紀錄#耐寒極限考驗#女子#冰塊#設計師#波蘭#健康#力量#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7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