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電梯來一發!開門「情侶下身光溜溜」 她目睹活春宮火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09:16
女子目睹情侶在電梯內亂來。(圖/翻攝自X@CrazyVidKid)
女子目睹情侶在電梯內亂來。(圖/翻攝自X@CrazyVidKid)

情侶之間發生親密行為,其實很正常,但如果連出門都按奈不住慾火,想在公開場合尋求刺激,恐怕有點太誇張。國外日前就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準備搭電梯,未料一開門即看見一對沒穿褲子的情侶,雙方尷尬對視、默默關門。

更多新聞:敢跳不給紅包!禁止「親戚小孩跳科目三」 破萬人讚爆:傷眼睛

 

情侶在電梯內亂來被抓包,短短15秒影片在社群平台X瘋傳,從監視器畫面中清楚可見,事發當時有一名高馬尾的黑衣女子正在等電梯,直到右邊那部電梯開門,她才緩緩走向前。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是趴在鏡子上的女子,只穿外套、沒有褲子,而後方男子則嚇到閃躲,趕緊拉起褲頭。

更多新聞:澳奇葩女出大招!「雙腿開開」吹直笛 全場狂喊OMG

面對眼前荒唐一幕,女子完全不想踏進電梯,只見電梯內的情侶一臉尷尬,尤其男方更躲到後面,等待電梯門關起。至於原本想搭電梯的女子,疑似當面批評情侶,一下比手畫腳、一下叉腰,最後無奈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電梯#活春宮#監視器#抓包#沒穿褲子#影片#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6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