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國女牙醫機場失控暴走 脫衣露下體遭警壓制下場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08:31
來自美國的女牙醫上周在牙買加機場出現脫序行為。(圖/翻攝自X @Scoopbosss)
來自美國的女牙醫上周在牙買加機場出現脫序行為。(圖/翻攝自X @Scoopbosss)

有名來自美國的女牙醫上周在牙買加的機場上演極為誇張的脫序舉止,只見她在排隊登機時突然暴走,除了將衣物脫到只剩上半身的內衣外,還對著機場人員做出猥褻的動作並作勢攻擊,她後來被送往醫院進行診斷,最終牙買加法庭在29日依照3項罪名判處她罰款5.2萬牙買加幣(約新台幣1萬)。

 


更多新聞:激吻活春宮「晃爆飛機」!座位脫褲大戰 空姐無奈:請塞回去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3日上午11時左右,現年39歲的美國女牙醫在牙買加桑斯特國際機場 (Sang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登機,沒想到她突然失控、與另1名女子發生衝突,2人就在眾目睽睽下扭打在地上,這時機場人員上前架開雙方,女牙醫並未就此罷手,還作勢要發動攻擊,並持續咒罵四周的人群。
 
 
更誇張的是這名女牙醫竟開始脫掉身上的衣物,並在只剩下胸罩時與試圖制止她的警察發生纏鬥,過程中她的胸部和下體直接暴露在眾人面前,後續甚至用雙手撥弄下體來做出猥褻動作,所幸最後警察抓準機會將她銬住,不過整段過程的畫面在網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警方趁機銬住這名女牙醫後才結束這場鬧劇。(圖/翻攝自X@Scoopbosss)


更多新聞:飛機廁所暫不能用!大媽硬闖走道「脫褲解放」 影片全錄下
 
 
據悉,該名女牙醫遭制服後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精神狀況的評估,隨後也因在機場的行為被捕且遭到指控,詳細身分未曝光的她後來向法庭承認拒捕、猥褻暴露和擾亂治安等3項罪名,法官最終判處她共計需繳交5.2萬牙買加幣(約新台幣1萬)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女牙醫#牙買加#機場#內衣#猥褻動作#攻擊#脫序#警察#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2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