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習近平被笑!旅英小粉紅委屈道歉 控鋼琴家惡意碰瓷陸網不買帳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1:13
在英國車站與鋼琴家發生衝突,陸女道歉了。(圖/翻攝自mengying110 IG、X@aricchen)
在英國車站與鋼琴家發生衝突,陸女道歉了。(圖/翻攝自mengying110 IG、X@aricchen)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日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直播時,遭多名持五星旗的大陸人要求刪除影片,雙方爆發激烈衝突。事件發生後,不僅輿論風向都偏向鋼琴家,就連微博網友都痛批影片中的陸人「讓中國人形象跌到谷底」。卡瓦納後來也使用維尼熊調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其中一名當事女子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傳影片道歉,同時痛批鋼琴家靠「惡意碰瓷引人注目」。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當地時間19日聖潘克拉斯車站在直播表演時,一群陸人上前抱怨「不要拍到我們的臉」、「中國法律不允許」,雙方爆發衝突,引發警方關切。這起事件立刻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影片中陸人的身分隨後遭到網友肉搜。其中一名當事大陸女性,29日在IG上傳影片,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該女子表示,最近的事情占用到公共資源,讓她深感愧疚,「沒能給咱們長臉,還給大家添堵了,真的非常抱歉」。但她仍痛批鋼琴家卡瓦納的行為。稱對方擁有數百萬粉絲,具有莫大影響力與話語權,卻靠靠惡意碰瓷、民族歧視製造對立等手段,靠無下限炒作來引人注目,達到營利目標。她不懂外界為什麼認為卡瓦納是「紳士」,而她一個身在他鄉、人微言輕、舉目無親的女孩,卻要遭到肉搜、網路霸凌與謾罵。
 
對於許多大陸網友質疑她已歸化英國籍,她也澄清自己是中國人,在他鄉努力工作,不懂為什麼會成為他人口中的英國人、以及崇洋媚外的代表。她委屈表示,自己一直善良有禮,卻突然被每個人討厭,讓她的心理健康受到影響。
 
儘管她在影片中奮力澄清,但大陸網友仍不買帳,在微博嘲諷「回來愛國,不要離岸愛國」、「仍然嘴硬,毫不反思」、「說了半天不知道想表達什麼」、「賣慘裝可憐」、「這又是要賺取什麼流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直播#道歉#小粉紅#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55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