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相親男「沒2千萬房很失敗」 26歲妹:年輕漂亮是最大本錢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妹子認為男生有2000萬房是基本。(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同,有些人在意與另一半的心靈契合度;有些人則更在意對方的外在條件及收入。近來一名男子便在網路上吐苦水,日前被長輩強制安排相親,對方一見面就先詢問薪資收入及有無房產。然而兩人在聊天過程中,竟意外聽到女方嫌棄「沒2千萬房很失敗」,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原來現在擁有2千多萬房產,只能算是勉強「達標」。

男網友在匿名社團分享,適逢適婚年齡的他,因苦無對象而被長輩頻頻催婚,日前更被迫參加相親,認識了一名26歲的台北女生。兩人在聊天過程中,女方也不諱言自己在乎男生的外在條件,並主動詢問有無房產,原PO也老實告知自己有一間市值約2000多萬的房子。

 

更多新聞:出社會仍住家裡!母討每月2千孝親費 他拒付:養我是義務

未料女方聽聞後,竟脫口「2千萬只是基本,沒達標都很失敗!」令他相當傻眼,反問對方有什麼?「她回我:年輕漂亮就是我最大的資產。」此話一出令原PO不敢置信,接著又問「那你老了還剩什麼?」對方則嫌棄他咄咄逼人,「連碰到都還沒想這麼多幹嘛?」

 
 
原PO補充,對方年收入約80萬,卻要求對象必須得是高富帥,且條件缺一不可,如此刷新三觀的發言,也不禁令他搖頭感嘆:「台北女生標準挺高的…原來現在擁有2千多萬房產,已算是勉強過生活水平。」

更多新聞:駐唱歌手撿屍嫩妹「2小時硬上5次」 法官一理由判免訴

貼文一出,網友對於齊相親對象的發言也嗤之以鼻,「就讓她變剩女」、「你可以大聲笑她:妳現在連房子都沒有是在驕傲個屁?」、「朋友的兒子前陣子也碰到類似的女生,嫌男生只是工程師年薪不到250萬,但女生只是在飲料店上班月薪3萬1」;但也有人勸他放寬心,「相親就是讓最不懂女生的男生,去搞最難搞的女人。
你就逢場作戲吧,不用太認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親#房產#擇偶條件#收入#高富帥#匿名公社#資產#200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