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膩鳳梨酥!出差送啥伴手禮 鄉民推爆2品項:日本人超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05
送什麼伴手禮才有新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說到台灣的伴手禮,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可能都是鳳梨酥、太陽餅、花生糖等。但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每年都會去日本出差,不想再買上述這些東西當伴手禮,希望網友提供一些「新意」供參考。問題一出,眾人紛紛給予建議,其中2品項更是被一票人推爆,直喊「吃過的日本人都超愛!」

一名女網友在PTT發起討論,透露過去曾外派日本工作,當時因為沒什麼錢,伴手禮都選擇一些便宜又大包的零食,例如台灣才有的七七乳加、梅花仙楂餅等,反應都很不錯。後來回台後,固定每年都要飛一趟日本出差,最近她又將啟程,但同事已送過鳳梨酥、日月潭紅茶等,「他們好像滿喜歡的」。

 

更多新聞:2024全台年貨大街盤點!營業時間和必買年貨推薦全攻略

鳳梨酥是不少人的伴手禮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有所區別並讓對方感受到「新意」,原PO表示自己不想再送重複的伴手禮,「鳳梨酥被我司日本客人說吃膩了,沒有別的嗎?」因此好奇問網友「還有推薦什麼嗎?或是最近比較有名的牌子?」並希望能排除蛋糕的選項。

 
更多新聞:專坑自己人?好市多烏魚子「台灣比美國貴」 内行曝關鍵差異

圖/翻攝自PTT

問題拋出後,鄉民們紛紛提供建議,「看客戶年紀,老闆等級可以送台北犁記」、「如果是想挑傳統糕點,芋頭酥很不錯,日本客戶來台灣還指定要去買」、「日本人好像滿喜歡新貴派的」、「喝酒的話,噶瑪蘭威士忌」。

更多新聞:A片只買正版!妹子打電動突被提分手 全場跪了:是個狠角色

不過根據留言統計,最多建議的伴手禮是芒果乾及花生醬蛋捲,「日本人真的很愛芒果乾,之前帶他們逛街還會自己指定要買」、「芒果乾幾乎不會出錯」、「送過芒果乾和鳳梨乾,日本人滿喜歡的」、「年輕一點的可以送包醬蛋捲」、「包花生醬的蛋捲風評不錯」、「花生醬蛋捲,吃過的日本人都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生醬蛋捲#伴手禮#鳳梨酥#茶葉#芒果乾#出差#花生糖#外派#日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