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伴手禮要快!小潘、不二坊、佳德「過年公休日」一次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52
佳德鳳梨酥公告春節休息時間。(圖/翻攝自佳德鳳梨酥臉書粉專)
佳德鳳梨酥公告春節休息時間。(圖/翻攝自佳德鳳梨酥臉書粉專)

隨著春節將至,送禮需求也隨之增加,民眾時常爭相排隊購買的鳳梨酥、蛋黃酥等糕餅類更是熱門伴手禮。日前名店台北「佳德鳳梨酥」、新北「小潘蛋糕坊」與彰化「不二坊」皆公告了春節公休日,有送禮需求的民眾不妨把握時間手刀衝一波,避免撲空。
 
更多新聞:馬上丟!過年大掃除「必丟9物品」 命理師:留越久衰越久

 


台北鳳梨酥名店「佳德鳳梨酥」日前在臉書粉專公告春節公休時間,2月9日(除夕夜)當天將自早上8時營業至商品售完為止,建議有需要禮盒的民眾,務必提早訂購。而2月10日至2月15日一連6天皆公休不營業。此外,將自2月16日早上8時30分恢復營業,當天各類商品詳細販售時間可洽粉專查詢。
 
更多新聞:過年南下注意!小黃「春節加成」每趟多50元 實施期間曝

 
而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上的「不二坊」也公告,2月5日原本為公休日改為正常營業,此外,自2月9日(除夕夜)到2月16日都為公休日,共休息8天,將自2月17日開始正常營業。至於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小潘蛋糕房」則稱,農曆春節將自2月9日(除夕夜)休息至2月18日,共休10天,年前營業時間將自早上8時起至商品售完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送禮#鳳梨酥#蛋黃酥#伴手禮#小潘蛋糕坊#不二坊#佳德鳳梨酥#公休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