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0: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婆婆不准回娘家、只能在婆家忙前忙後照顧5名小姑及其家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不准回娘家、只能在婆家忙前忙後照顧5名小姑及其家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由於媽媽是家裡唯一的媳婦,加上阿嬤、也就是媽媽的婆婆本人,時常會提出不合理要求,因此每到過年都堪稱一家人的噩夢;由於嫁出去的5個小姑每年初二都會回娘家、且一待就是兩三天,讓婆婆會以「沒人煮飯」為由拒絕媳婦回娘家,甚至還要自掏腰包煮2大桌的年夜飯,以照顧婆婆的寶貝女兒們。

 

原PO發文表達對姑姑們的不爽、也替媽媽抱屈。(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臉書)

「別想要再佔便宜了,妳們的嘴臉很難看」,原PO表示,姑姑們每年回來都只會象徵性的帶一點伴手禮,卻將媽媽忙前忙後置辦的年菜視為理所當然、既不出錢也不出力,如今在孫字輩的小孩都長大的同時,阿公、阿嬤也已不在人世,絕對不會再讓爸媽被欺負。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力挺直言「簡直唯恐天下不亂」、「現在換你們保護媽媽」。

此外也有人好奇提問原PO的爸爸在這之中,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立場,納悶直言怎麼可以讓妻子被「五個毒菇」蹂躪糟蹋那麼多年;對此原PO則表示,爸爸現在也已經去世,只是在離世之前也確實沒保護過媽媽,氣憤直言「懷疑他有一點點頭腦障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農曆新年#婆媳關係#回娘家#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小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