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妹遭「拖進暗巷」性侵!高雄洗車工認罪 法官竟判無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59
女學生走在街上,竟被拖進巷子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學生走在街上,竟被拖進巷子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高二女學生清晨5時許出門上課,卻在途中被男子拖入暗巷性侵。警方循線後,逮捕到一名黃姓男子,對方也自白認罪。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法官卻判處黃男無罪,因發現警方有逼供嫌疑!

更多新聞:全聯發票「爽中1000萬」!獎落這縣市 30人連中爽過年

 

判決書指出,被害女高中學生事發當天正準備搭車上學,怎料清晨5時45分許,走在凱旋捷運站附近人行道時,突然被一名男子騎車撞倒,隨後被對方壓在地上,並被擒抱拖到暗巷侵犯。

女學生被拖進巷子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穿著黑衣黑褲,戴上工業用白手套,犯案後還特地變裝,專挑落單女子下手。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到一名黃姓洗車工,並隨後查獲作案用的棉布手套、變裝後的衣物,聲押黃男獲准。

 
更多新聞:女星兒70%燙傷!忍痛「簽放棄急救」淚崩:太殘忍了

黃男遭捕後自白認罪,遭羈押5個月,以30萬元交保,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但他在開庭時翻供,並指控警方以「不認罪家人都會被帶回,一定會被羈押,關起來」、「我跟你講坦白一點,你們都不承認沒關係,最好,你們3個檢察官百分之百會把你們押起來」等語誘導認罪。

黃男機車外型與嫌犯有些微差別,讓法官判定凶手另有其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男直言,因為警方向他保證,只要承認罪刑,「這樣我跟家人就不會被羈押了」,所以才會自白。對此,法官審酌後認為,黃男在複訊時答不出犯案、逃逸的細節經過,更講出與事實不符的情節。

更多新聞:0度線恐壓台灣!這2天「跌破7度」 大陸冷氣團殺來了

另外,黃男機車外型雖和犯嫌機車相符和,但嫌犯的擋泥板明顯破損,車頭燈還有橫條反光貼紙,但黃男的機車卻無這2項特徵,以及女學生描述嫌犯身高165公分至168公分左右,但黃男身高180公分,讓法官認定不能排除另有其他人犯案,最終判決黃男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生#高中妹#高中妹性侵#性侵#侵犯#高雄#高雄性侵#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