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換鈔免擔心!警護民眾辛苦錢 金融機構實施「防搶演練」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0:12
金融機構防搶演練。(圖/TVBS)
金融機構防搶演練。(圖/TVBS)

在年底將近的時刻,民眾對現金的需求和資金的往來常常變得頻繁,由此也使得他們容易受到不法分子的犯罪目標,內政部針對此情況表明,將在春節期間加強對金融機構的巡邏警戒,防止搶劫、竊盜等治安問題的發生。

內政部也提出將對民眾提供免費護鈔服務,若有民眾有需求,可以透過警察機關或金融機構申請此項服務,此外,內政部與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警察局協調,進行防搶演練和員工自衛編組演練,強化金融機構員工在緊急情況下的應對能力,以維護民眾的財產安全。

 

金融機構防搶演練。(圖/TVBS)

最後,內政部呼籲民眾在春節期間提款時,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以防被人跟蹤行竊,若有大筆現金存(提)款的需要,可以向各地的警察機關申請免費護鈔服務,或者請金融機構協助聯繫,確保民眾在過節期間領錢的安全。

總而言之,內政部將加強對金融機構的巡邏與警戒,提供免費的護鈔服務,並透過與警察局的協調進行防搶演練,以強化員工與民眾的安全防範能力,對於這項安全措施,民眾可以透過警察機關或金融機構申請,讓春節期間的資金流動更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政部#金融機構#警戒#民眾#治安問題#護鈔服務#巡邏#防搶演練#員工自衛編組演練#民眾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9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