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肉精0檢出!台糖董事長曝「煎熬心聲」:感謝政府還清白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20:4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糖肉片爆含瘦肉精,中市府食藥安全處派員稽查。(圖/TVBS資料畫面)
台糖肉片爆含瘦肉精,中市府食藥安全處派員稽查。(圖/TVBS資料畫面)

台糖梅花肉片近期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引發消費者恐慌;行政院食安辦今(4)日召開記者會,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長邱垂章說明,此段時間針對台糖豬場豬隻密集監測,未發現有使用乙型受體素(瘦肉精)之情事;未來國產豬肉仍持續以農、衛雙監測把關,消費者可安心選購國產優質豬肉。台糖公司董事長楊明州對此表示,整起事件台糖心情相當沉重,從事養豬事業70載,從飼料到各項環節,全遵守相關規範,台糖自豪也自信,絕對不辜負國人對食安的期許,感謝中央政府透過檢測還給台糖清白。

楊明州表示,對此事件心情相當沉重,整個過程相當煎熬,並強調台糖從事養豬事業70載,從未被驗出藥物,完全接受主關機關農業部、衛福報檢驗,「有沒有用,自己知道」,台糖肉品強調「安心豚」、更是國營事業,「絕對不會去做違法的事、添加物」,從飼料到各項環節,全都遵守相關規範,並還是要向國人報告,生產肉品絕對可以安心食用。

 

楊明州指出,無論是去年一整年,或過往70年,台糖的肉品檢驗全合乎規定,這次事件發生,台糖公司主動將各廠豬肉送公正第三方檢驗,完全0檢出;這是科學問題,台糖自豪也自信,絕對不辜負國人對食安的期許,「大家一定要同舟共濟,不要流於相關的不理智、情緒性的」,感謝中央政府透過檢測,還給台糖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糖梅花肉片#瘦肉精#西布特羅#行政院食安辦#邱垂章#國產豬肉#楊明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1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