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9:54
白色小轎車遭疑逼車,擋風玻璃、車窗全被砸破。(圖/TVBS)
白色小轎車遭疑逼車,擋風玻璃、車窗全被砸破。(圖/TVBS)

今(5)日凌晨1時許,26歲尤姓男子與2名朋友分別駕駛3輛車,從南部北上至新北市著名景點「烘爐地」看夜景、拜財神,不料,在上山途中,尤男覺得後車「跟太緊」,讓他直覺遭逼車、挑釁,氣憤之下竟攔下對方車輛,2名朋友見狀立即分持球棒砸毀車窗玻璃後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尤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逮捕3名砸車男子。(圖/TVBS)

 
據了解,遭砸車的21歲李姓男子,今日凌晨1時,獨自從桃園開車到新北市中和區的烘爐地看夜景,但在上山途中疑似緊跟前車將近5分鐘,讓尤姓駕駛直覺逼車、挑釁。
 
直到山上某停車場後,尤姓駕駛的35歲黃姓、26歲邱姓友人突然將李男的車輛攔下嗆聲:「你是在挑釁是不是?」2人二話不說就持球棒開始一陣猛砸,導致擋風玻璃、側邊車窗破裂,一行人才滿意地逃離現場,中和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線上圍捕,未過多久就在中和區興南路二段攔截涉案車輛。

警方查扣犯案球棒。(圖/TVBS)
偵訊時尤男一方坦承犯行,聲稱不滿遭對方沿路逼車、挑釁,一氣之下才會砸車洩憤,對此李男表示自己的開車習慣就是如此,絕無挑釁逼車,雙方各執一詞,警方訊後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和區#烘爐地#夜景#行車糾紛#逼車#球棒#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