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就喜歡韓國瑜,怎樣?」館長火大嗆爆:韓當選院長,好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2:47
館長韓國瑜-館長陳之漢-館長喜歡韓國瑜-館長嗆民進黨-韓國瑜館長-立法院長韓國瑜-韓國瑜-陳之漢-館長-館長嗆酸民
館長大喊就是喜歡韓國瑜。(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T)

國民黨韓國瑜上週順利當選立法院長,睽違20多年重返立院引發關注,近日有網友質疑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前罵韓國瑜,現在人家當院長風向立馬變了。對此,館長火大飆「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我就喜歡,怎樣!」他更大讚韓國瑜「不得不說,他這次真的很帥!」
 
近日館長直播時,遇到有網友留言「以前罵韓國瑜什麼樣子?現在他當院長了,風向變了馬上又喜歡了?」館長一聽立馬怒了,直呼「怎樣?我不能喜歡韓國瑜?法律規定的喔?我就喜歡,怎樣?我就看他當院長,我爽!怎麼樣?」

 

更多新聞:預言立院龍頭翻車!她逆風力挺艾菲爾「搬出鐵證」:就說很準
 
館長說「人都這樣啊,我以前也很喜歡民進黨啊,我現在不喜歡,因為他們夠垃圾啊,怎麼樣你咬我啊?」接著更怒嗆酸民「台灣選民都這樣?你意思是說一票民進黨、終身民進黨?」對於韓國瑜當選院長後曾表示會盡量維護小黨利益,館長也激讚「不得不說,他這次真的很帥!」
 
館長接著怒嗆「民進黨真的是輸不起,贏了總統還這麼囂張!」他更放話民進黨不會這麼好幹了,錢也沒那麼好騙,因為未來舉債特別預算必須經過立法院同意,認為總統賴清德將會變成邊緣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韓國瑜#館長#館長韓國瑜#韓國瑜館長#立法院長韓國瑜#館長嗆爆#館長陳之漢#館長喜歡韓國瑜#館長民進黨#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5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