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立院龍頭翻車!她逆風力挺艾菲爾「搬出鐵證」:就說很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18
艾菲爾預言「游錫堃,勝」。(圖/翻攝自艾菲爾臉書)
艾菲爾預言「游錫堃,勝」。(圖/翻攝自艾菲爾臉書)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日前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預言文刪除,被不少網友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而他本人日前則親自回應,表示「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不過,名嘴許聖梅近日曬出一支影片為艾菲爾平反,逆風力挺「就說很準!」

更多新聞:預言「游錫堃,勝」大翻車!塔羅牌老師艾菲爾11字回應了

 
 
塔羅牌專家艾菲爾經常針對時事分析自己的看法,2021年他曾精準算中女星徐若瑄離婚,而針對這次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上月24日他以姓名學角度分別分析韓國瑜、游錫堃的名字,再加之以兩人生日,推論預言「游錫堃,勝」。沒想到後來是韓國瑜當選,艾菲爾因此被許多網友嘲諷「不是每次都會矇對」、「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
 
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近日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指艾菲爾日前有上她的節目《危機女王》節目,當時許聖梅詢問「韓國瑜和江啟臣能不能過關立院龍頭之戰」?艾菲爾隨即以塔羅牌占卜,抽出寶劍皇后、權杖6號和貓頭鷹,之後總結斷言「八九不離十,就是韓江配」。而許聖梅如今也逆風力挺「就說艾菲爾老師很準吧!」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預言#艾菲爾#塔羅牌老師#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許聖梅艾菲爾#逆風#許聖梅逆風挺艾菲爾#韓國瑜#韓江配#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