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肉纏天菜男!31歲女星忍不住「從背後來」調情畫面全流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8:54
宋芸樺(左)整個人賴在男友身上,還好新歡算運動款,夠壯可靠。(圖/鏡週刊)
宋芸樺(左)整個人賴在男友身上,還好新歡算運動款,夠壯可靠。(圖/鏡週刊)

歷經2023年的滿城風雨,《鏡週刊》娛樂組腳勤的狗仔隊攝了半天,除了鏡爆新聞之外,也有一幅幅棄之可惜的漏網畫面,實在也滿想跟大家分享的~趁著即將邁入龍年,剛好年度出清,敬祝讀者揚眉兔氣之後,過完春節繼續龍騰虎躍,龍華富貴!好運龍吼力!
 

龍喜為著你 宋芸樺醉黏男友

 

本刊去年某天凌晨2點,在微風南山直擊宋芸樺低調談愛的男友出現了,不過她當天好像喝得有點茫,所以警戒心非常鬆弛,露出她31歲嬌滴滴輕熟小女人的一面。
 

醉完之後,宋芸樺(右)回家跟男友續攤,手牽得緊。(圖/鏡週刊)

 
 

只見宋芸樺對男友進行各種抱抱,男友也隨她去,還跟她玩起了遊戲。終於等到計程車後,宋芸樺繼續黏著男友,還手牽手一起進門,想必當晚後續也是非常嗯哼囉!

 

龍潭龍戲 柯震東空氣自摸

 

去年黃宣成功求婚後,去了柯震東的酒吧「慶功」,本刊當晚除了直擊喜事味滿滿的聚會外,場面也有插曲,就是後到的主人柯震東以及友人們來亂,甚至還驚動警察!
 

也算long time no see(龍潭龍戲)的柯震東,面對鏡頭手腳忙得咧。(圖/鏡週刊)

 

柯震東看到場面一團混亂,好像非常開心,隔空對著本刊鏡頭比手畫腳起來,看似一下在打猴拳,一下又像玩起空氣麻將,總之手指也超忙!要玩去《天才衝衝衝》玩啦!(咦,還有這單元嗎?)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發憤兔強漏網照】郭書瑤熱到被曬乾 出動長輩夾緊大瓶飲料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肉纏#天菜男#宋芸樺#宋芸樺男友#恩愛#調情#宋芸樺被拍#宋芸樺肉纏#宋芸樺喝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08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