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元新鈔捨不得用!黃鐙輝妻「放1年拿出來」驚見這幕傻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19
萁萁曬出200元鈔票。(圖/翻攝自萁萁臉書)
萁萁曬出200元鈔票。(圖/翻攝自萁萁臉書)

農曆新年快到,許多民眾都趁春節前趕到銀行換新鈔,包紅包求個吉利,而藝人也不例外。男星黃鐙輝的老婆萁萁每年過年也都會換新鈔,但她近日在家中翻出去年(2023)換的新鈔,驚見1狀況傻眼GG了。
 
萁萁近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張張200鈔票上,中間竟有芥黃色直條痕,萁萁說自己一直都有過年換新鈔的習慣,只是200元新鈔太難換,她完全捨不得用。後來萁萁想到去年有換200元新鈔,好不容易找出來見到鈔票上的污印傻眼了,她哀嚎「啊~橡筋啊~你為何融化呢?我又沒有讓您曬太陽啊~到底!」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翻,紛紛表示「橡皮筋很容易融化喔,要換新鈔可以去台灣銀行他們有新的200元」、「跟我一樣耶 我是百元鈔」、「用橡皮檫試試看」、「現在橡皮筋都是環保材質唷 時間到自己融化⋯而且是直接黏在上面」、「潮濕也有關係」、「用橡皮筋綑?你也太可愛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鈔#鈔票#新鈔橡皮筋#新鈔放一年#黃鐙輝#黃鐙輝老婆#萁萁#黃鐙輝妻#鈔票橡皮筋#換新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248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