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驚傳追債命案!20歲男疑欠錢遭毆 丟包急診傷重不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57
台男20歲男子被丟包急診外、搶救後傷重不治。(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男20歲男子被丟包急診外、搶救後傷重不治。(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南新營區2日凌晨,一名20歲上下的李姓男子被人送到柳營奇美醫院,救護人員接手後發現,李男全身多處挫傷、疑似遭人惡意痛毆傷勢嚴重,經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隨即出現一名曾姓男子投案自首,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據了解,2日凌晨被送往柳營奇美醫院的李男,被醫護人員發現全身多處挫傷,搶救無效身亡後交由警方接手,懷疑其生前遭到毒打的調查過程中,於2日清晨遇到主動投案的曾姓男子,聲稱是為了教訓欠債的李男才動手、只是沒想過打死人。

 

曾男表示,李男因為積欠債務的關係,兩人曾約好在新營一間透天厝民宅談判,殊不知因為談判的破局,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曾男則因為下手太重,把李男打到無生命跡象後,才趕緊將人送往醫院丟包,直到清晨才決定投案自首;而對於曾男投案後「相約談判」、「意外把人打死」的供述,警方懷疑仍有共犯存在,目前已經擴大偵辦、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命案#債務糾紛#談判#柳營奇美醫院#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4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