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7:16
三重員警情緒崩潰走上絕路、揚言會化身厲鬼回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李員身亡前2個小時發文點名6人。(圖/翻攝自臉書)

 
事情發生在10日上午10時許,任職於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的27歲李姓員警,在巡邏過程中返回租屋處,接著就持配槍朝心臟處扣動板機,當場身亡;而在調查過程中也發現,李員在離世前2小時曾在個人臉書發文,抒發心中不滿。

「活人講沒用的東西就留給死人講」,除了貼文開頭即標註游毓蘭之外,李員也控訴長官不查證、不管事的毫無作為,接著提到多名學長,稱同仁上班偷懶害自己工作量大增,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始作俑者,更揚言會化作厲鬼回來復仇。

「靠北police」轉發貼文表達遺憾。(圖/翻攝自臉書)

除了游毓蘭在被標註後火速回應,希望李員可以「好好講」、「有什麼問題講清楚,說明白」之外,臉書專頁「靠北police」亦轉發相關新聞,坦言看到意外事件的當下只有難過,認為大可以尋求小編的幫助,無論是想抱怨或是表達不滿都可以,但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另外話鋒一轉也提到被李員點名的學長們,痛心質問「你們半夜會睡得好嗎?」
 

李員的最後貼文、以及「靠北police」的新聞轉發,都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心碎坦言當一個人被逼到絕境,真的不要講些什麼「好好講」、「別做傻事」之類的話,畢竟沒有人知道在此之前當事人已經孤立無援了多長一段時間,「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這樣的故事其實一再上演」、「一定是被霸凌,可悲的文化」、「警界充滿著歧視跟霸凌,學長不痛了,RIP」。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警察#自戕#輕生#新北警#自轟#基層警#游毓蘭#厲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619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