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發佈時間:2024/02/0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44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圖/TVBS

 
踹開門,千鈞一髮之際,員警扛走對峙男子手上的瓦斯桶,確定危機解除。

員警:「在這裡在這裡,(電擊聲)趴下,來趴下,好,手來,另一隻手,這裡,手來。」

沒有瓦斯漏氣味,按下電擊棒,逼屋內男子冷靜下來,四名員警將人壓制上銬,把他從家裡帶走,大半夜喝醉酒的他亂鬧,從樓上帶下樓,馬路留下一堆他砸碎的玻璃,避免赤腳的他流血,員警用扛花轎方式,把他送上救護車。

 


員警:「好好的走喔(好),走這邊過去好下來站起來。」

還原過程,男子喝了酒不睡覺,發酒瘋,在自己家裡開始丟東西,整片門窗往外丟,員警到場制止不了,又丟其他東西,還差一點砸到警察,凌晨兩點半,林森一路住宅區,廖姓男子狂丟東西,警察到了勸不了,還讓他情緒更激動,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直到四點半才解除危險,對峙兩個小時。

長明派出所長張輝文:「站在窗台旁不時喃喃自語,並手抱瓦斯桶揚言引爆。」


廖姓男子大半夜喝酒鬧這一齣,把家裡客廳弄得亂七八糟,不斷從四樓狂丟東西,同住的爸媽阻止不了,嚇得躲在一樓的電梯間,媽媽躲在角落發抖,一旁的女婿安撫,有家回不得,直到公權力強行介入,帶走鬧事的廖姓男子,才還給社區寧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醉酒#陽台大鬧#員警#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