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都有看到!國道3車「硬切插隊」 警1秒攔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2:19

就在國道三號,新竹寶山交流道北向出口處,都已經大排長龍了,卻有三輛車想插隊,還硬切進排隊隊伍裡,其他經過車輛看見猛按喇叭,真的非常危險,雖然他們成功插隊,但下一秒就馬上被員警攔下,讓後方目睹全程的駕駛,拍手叫好。

前面的車輛,紛紛減速慢行,但旁邊兩輛車,突然緊急煞車,就這樣停在路中間。

 

後方車輛呼嘯而過,有輛大貨車更是嚇得猛按喇叭,但兩車還是不為所動,這時一輛休旅車,看到縫隙立刻切進來。

原來這三輛車,都是要等待時機,插進隊伍裡想要一起下匝道,但下一秒,員警直接,上前攔停。

事發地點就在新竹國道三號,北向98K處,19日早上八點多。
 

圖/TVBS

因為是上班時間,要下寶山交流道的車潮壅塞,卻有三輛車不乖乖排隊,硬是在出口前才切道。

雖然他們成功得逞,但員警早就虎視眈眈,盯著這三輛車,才剛切進來,馬上就被攔下。

目擊民眾:「水喔!水喔!」

後方駕駛目睹全程,甚至大聲叫好,畢竟前面剛好有警察,不用親自檢舉,3車駕駛當場就被攔停。

國道六隊副分隊長蕭時暐:「隨將違規車輛當場攔停制止,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舉發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之行為,將處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違規行徑不只傷荷包,停在車輛高速行駛的國道上,更有可能發生危險,幸好當時的駕駛,都有遵守安全距離。
 

尤其接下來過年假期快要到了,國道上容易車多壅塞,想要變換車道下交流道,最好還是要耐心地乖乖排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新竹#寶山交流道#插隊#員警#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