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記者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47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陳沂當時在大街上被陌生男子攻擊。(圖/TVBS)

 
昨(5)日下午4點多,陳沂站在人行道上疑似準備過馬路,突然後方出現一名黑衣男,先是出聲呼喊,當陳沂回過頭時隨即朝她出拳攻擊。過程中陳沂不斷往後退閃躲,但黑衣男仍拉住她衣服、甚至出腳猛踹,導致陳沂差點噴到馬路上。一旁民眾見狀馬上上前幫忙拉住黑衣男,沒想到他仍持續欲衝向陳沂攻擊,好在三四位民眾合力制止,隨即報警。短短10秒鐘陳沂遭拳打腳踢,事後隨即前往醫院驗傷,臉部和上半身均有擦挫傷,因而向該名男子提告傷害。

陳沂遭毆打受傷。(圖/TVBS)

陳沂被打到衣服脫落。(圖/TVBS)

男子出腳踹陳沂,導致她差點噴到馬路上。(圖/TVBS)

更多新聞:香港帶回的壽司要20萬!退休師帶女兒遊迪士尼 機場被嗅出有豬味
 

事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確認該名男子身分為22歲黃男,但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因此員警當場對他實施保護管束,並將人帶回派出所。經初步訊問,黃姓男子供稱自己和陳沂並不認識,當時在大街上看到她,誤認為是自己先前在網路上結識的情人「網婆」,因有些不愉快的過去,才會出手攻擊。針對這部分,警方仍持保留態度,是否有幕後指使者、隨機或是預謀犯案,仍待調查釐清,但傷害部分屬實,訊後也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男子事後辯稱認錯人。(圖/TVBS)

陳沂已對該名男子提告傷害。(圖/翻攝自陳沂 臉書)

更多新聞: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稍早陳沂也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回應,針對傷勢部分她表示,「沒事,目前還好,應該沒有腦震盪吧」!另外黃姓男子說誤認是網婆這部分,陳沂怒轟「當然不是」!還說「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而她也預計在下午3點多,於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北市松山#陳沂#網紅#遇襲#陳沂被打#陌生男子#網婆#隨機攻擊#傷害#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7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