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網紅喝醉開錯房!推門驚見「女僕幫清槍」 她嬌喊一聲秒停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20:48
日本網紅開直播走錯房間,竟發現一對男女在床邊做手部運動。(圖/翻攝自X)
日本網紅開直播走錯房間,竟發現一對男女在床邊做手部運動。(圖/翻攝自X)

X帳號擁有超過6600名粉絲的山田風涼介,是日本小有名氣的網紅。經常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的他,日前趁著外出旅遊時,特別向眾人分享了他所居住的飯店環境。不過,山田風涼介卻疑似因為小酌幾杯意識不清,竟不小心開錯房門,正巧直擊一對男女正在「清槍」。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山田風涼介在今年1月31日時外出旅遊,並在當晚小酌幾杯、準備回到飯店房間休息時,打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然而,正當他順手推開312號房門時,竟意外發現房內有一名沒穿褲子的男子,以及一名身穿女僕裝的妹子,且2人更是在床邊相擁、進行「清槍」運動。

 

山田風涼介喝醉走錯房間,意外直擊一名女僕在幫男伴「清槍」。(圖/翻攝自X)

山田風涼介在直擊「活春宮」畫面後瞬間清醒,意識到自己開錯房門,於是便火速向房內男女道歉,並尷尬地關上門離開。值得一提的是,陌生男女在看到山田風涼介時,也傻眼地「暫停動作」,妹子更因此既害羞又慌張地發出驚呼聲。

儘管山田風涼介事後已將這段直播影片刪除,但仍被不少網友備份瘋傳,並引發熱烈討論,「這女僕肯定是外送」、「真是周到的客房服務」。不過,也有部分人士質疑該影片的真實性,認為這很有可能是為了製造話題而提前set好的橋段,「太剛好了吧」、「為什麼不鎖門」、「感覺就是事先設計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網紅#山田風涼介#喝醉#飯店#男女#女僕#清槍#活春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9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