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0:58
二十多輛機車聚集在濱江街競速。(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二十多輛機車聚集在濱江街競速。(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多名騎士不斷猛催油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透過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二十多輛機車於濱江街和撫遠街前聚集,疑似是在進行飆車競賽。多名騎士猛催油門,甚至還出現翹孤輪、蛇行等危險駕駛行為,部分騎士更是沒戴安全帽,不斷來回狂飆,因而吸引不少民眾聚集、駐足圍觀。但因吵鬧聲引起附近住戶關注,不滿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才急忙趕抵現場。

騎士翹孤輪。(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到場時僅一名落單少年遭開單。(圖/TVBS)

更多新聞:年前換位子坐坐看!新北警中階主管人事異動 43人調任調升

 
警方到場時現場機車均鳥獸散,僅攔下一名少年,依規定對他盤查後確認未成年無照駕駛,同時還遮蔽車牌,明顯違規。警方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45、13條等規定,共開出三張罰單,後續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是否有其他違規情事。另就網路上流傳的飆車競速影片,是否有其他違規騎士和危險駕駛行為,也將持續調查釐清,一旦確認違法將開單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松山#濱江街#飆車#競速#機車#無照駕駛#翹孤輪#騎士#無照#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