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捷歌神站長接力紅髮艾德 與學弟熱唱「月台安可曲」民眾喊安可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7:33

Ed Sheeran紅髮艾德昨(3)日晚間嗨翻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結束後,高雄捷運公司特別為意猶未盡的聽眾準備「散場安可曲」,出動「歌神站長」林忠明,此次還增加一名輕軌司機員新人簡肇杙,兩人拿著麥克風在月台上接連翻唱「下雨天」、「童話」等經典好歌,讓準備返家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直呼:「安可!」

高捷公司動員超過百人協助疏運,僅花費90分鐘就將人潮疏運完成。(圖/TVBS)

 
Ed Sheeran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場會,吸引了近9.4萬人前往朝聖,而在演唱會結束後,高捷公司加派人手,動員超過百人協助疏運,從10時19分演唱會結束後,僅花費90分鐘就將人潮疏運完成,據悉,昨(4)日捷運26.4萬與輕軌6.7萬總運量高達33.2萬,已突破今年度新高。

而此次被譽為「歌神站長」的林忠明再次出動,為散場的歌迷加場演唱,而這次還多了一位陪唱學弟、輕軌司機員簡肇杙,據了解,簡肇杙除了身負與站長合唱的職責,也是為了見習並協助月台管制輸運到場。兩人在月台等候演唱會散場的人潮到來,還特意練習多首經典好歌,只為了不讓候車的旅客無聊。

簡肇杙除了身負與站長合唱的職責,也是為了見習並協助月台管制輸運。(圖/TVBS)

歌神站長林忠明此次與簡肇杙獻唱了「下雨天」、「童話」、「十年」、「絕口不提愛你」等曲,還特別揹著蜜柑站長的小書包,與月台歌迷握手互動,一旁候車的乘客也紛紛拿出手機拍下兩人合唱的畫面,甚至還有人歡呼「再來一首」、「安可!」為昨(3)日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神站長#高捷#演唱會#紅髮艾德#林忠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83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