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紅髮艾德暖場!卡倫史考倫飆唱「咖啡神曲」 5.6萬粉絲嗨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0:34
卡倫史考特擔任紅髮艾德暖場嘉賓,以一身亮黃色西裝帥氣登台。(圖/讀者提供)
卡倫史考特擔任紅髮艾德暖場嘉賓,以一身亮黃色西裝帥氣登台。(圖/讀者提供)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首度來台,今(3)晚擔任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暖場嘉賓,他穿上亮黃色西裝亮相,像是呼應在高雄亮相的黃色小鴨。唱及在台傳唱度極高的咖啡廣告曲〈You Are The Reason〉,讓全場5.6萬多名粉絲嗨翻天,更替他打造閃爍手機燈海,讓卡倫感動直喊:「台灣,謝謝!」

更多新聞:紅髮艾德今晚世運主場館開唱 粉絲上午8點就來排隊搶周邊

 

卡倫史考特被歌迷的手機燈海深深感動。(圖/讀者提供)

卡倫出道6年首度在台開唱,他興奮笑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非常感謝你們。」唱及〈Where are you now〉時,他高喊:「Where are you now, Taiwan!」(台灣,你們在哪裡!)更撂台語問全場粉絲「呷飽沒?」相當可愛。

卡倫昨在高雄大遠百誠品書店舉辦簽唱會,提前和台灣歌迷相見歡,現場湧入500名樂迷,更有爸媽粉絲帶著出生3個月大的兒子追星,讓卡倫感動不已,更開心抱著嬰兒拍照留念。

 
更多新聞:爆熱戀小賈靜雯!U:NUS蔡承祐露面回應 認「美好過」情滅了

卡倫昨在高雄大遠百誠品書店舉辦簽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卡倫的音樂作品在台創下6白金唱片銷量佳績,讓他又驚又喜,「感謝台灣,我不敢相信我在距離家鄉這麼遙遠的地方創下 6 白金紀錄,你一定像我愛你們一樣愛我!」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他也應景學起「新年快樂」中文,提前向現場粉絲拜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倫史考特#紅髮艾德#黃色小鴨#咖啡廣告曲#YouAreTheReason#手機燈海#台灣#呷飽沒?#高雄#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