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溥抱病攻蛋!爆「咳到爛掉」狂清鼻水 田馥甄隱身觀眾席朝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20:39
安溥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獻唱,表示是首度為自己的認同感而唱。(圖/張哲鳴攝)
安溥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獻唱,表示是首度為自己的認同感而唱。(圖/張哲鳴攝)

歌手安溥時隔405天回歸台北小巨蛋,今(3)晚帶著「時寐」演唱會開唱,但她開演前不慎染上感冒,自嘲「咳到爛掉」,只能拼命做重訓流汗「排毒」,開唱前更拿酒精消毒麥克風,甚至拿孩童洗鼻器清鼻水,相當辛苦。金曲歌后田馥甄也隱身觀眾席,靜靜地欣賞安溥的演出。

更多新聞:爆熱戀小賈靜雯!U:NUS蔡承祐露面回應 認「美好過」情滅了

 

田馥甄低調現身台北小巨蛋,靜靜地欣賞安溥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去年3月,安溥要帶著「潮水箴言」巡演登上高雄巨蛋,卻因突發頸椎軟骨破裂,不得不取消演出並緊急開刀。不願讓歌迷擔心、等待太久的她,8月時在北流及高流舉辦「時寐」演唱會,演出好評不斷,如今排了10多個城市巡演。

陳綺貞(左起)、吳青峰及田馥甄送花籃,祝賀安溥演唱會順利。(圖/陳薈涵攝)

安溥重返小巨蛋開唱,爸爸、媽媽、哥哥及妹妹坐在VIP區力挺,星友田馥甄、陳綺貞、吳青峰、許茹芸、唐綺陽等人送上花籃祝賀,田馥甄祝福安溥「時刻都平安、順心、安心」,吳青峰則以「阿青青」名義送上祝福,「妳不停散落,我不停拾獲,我們在遙遠的路上為彼此是艷火」,另外近來深陷風波的黃偉晉也悄悄現身小巨蛋欣賞演出。
 

更多新聞:陳建州甩性騷風波!揪范瑋琪赴韓度假 遭巧遇「1反應」曝光了

黃偉晉低調現身台北小巨蛋,欣賞偶像安溥的演唱會。(圖/翻攝自黃偉晉IG)

她以〈喜歡〉、〈沒有寄的信〉開場,「大家好,今天這場演出對我來說其實挺奢侈的,過去的萬人演出我從來沒有這種心情,在這麼多人的地方開一場家常的演唱會。希望今天能夠陪大家走一段歲月時光的回顧。」

安溥也說,自己每次到了小巨蛋,就覺得是要做作品,「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其實今天要來介紹我自己,我今年42歲,脾氣有在改,有時很差,但是個好人。我要為了我的家唱一場演唱會,謝謝你們一直都在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時寐#演唱會#感冒#重訓排毒#黃偉晉#吳青峰#田馥甄#唐綺陽#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3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