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髮艾德開唱!粉絲搶排「這件T恤」 實名制入場惹怨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28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中南的粉絲都趕來朝聖,開唱前先搶排周邊商品,2日下午還有粉絲捕捉到,野生艾德到海音館看黃色小鴨,兩人開心合照,女粉絲把照片po上網,直呼好感動。

圖/TVBS

 
工作人員vs.粉絲「3、2、1,Let't go party in Kaohsiung!」

高雄世運主場館外大批粉絲聚集,國際巨星紅髮艾德二度來台開唱,把握難得機會,周邊商品當然要買好買滿。

紅髮艾德粉絲:「高雄跟台灣logo的衣服,這應該是台灣限量版的。」

 
攤開手上的戰利品,一次買了6千多塊,每樣商品上都印著經典數字符號圖樣,尤其是黑色T恤幾乎人手一件。

紅髮艾德粉絲:「(你喜歡他多久了?)3年,特別是在他這件都有寫他的演唱會日期還有地點。」

圖/TVBS

紅髮艾德粉絲:「(買了大概多少錢?)應援品嗎?快5千啊,太多歌都直接進到我的心。」

最搶手的T恤和牛仔外套,補貨補到差點來不及,有歌迷早上8點多就來了,中午以後到的至少要排2個多小時,而這次紅髮艾德全球巡迴演唱會台灣站,進場方式採實名制,有歌迷一大早就來了,應援小物也都買好了,但卻進不去。

紅髮艾德粉絲:「稍微有一點(麻煩)因為還要配合(購票者)到這裡的時間,如果我自己來買的話,我可能4點就自己進場了。」

不過也有粉絲能體諒,臉上畫著數學符號的姐妹檔,老早看好遊戲規則,跟家人坐不同區,票也分開買。

紅髮艾德粉絲:「(家人是坐3800的會覺得麻煩嗎?)我覺得不會,這樣至少就是說想看的人一定搶得到票。」
 

圖/TVBS

高雄港邊,與粉絲開心合照,紅髮艾德提前一號搭機抵達高雄小港,在社群平台透露行蹤,朝聖黃色小鴨,有鐵粉還真的捕獲到野生艾德,能在私下巧遇偶像,近距離互動,粉絲直呼好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周邊商品#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0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