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重返高雄!「雙鴨」愛河邊亮相 企業也搶商機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40

睽違10年,高達18公尺高的超大黃色小鴨,重返愛河灣,這次以「雙鴨」登場,代表要帶來加倍的歡樂,許多遊客帶著小鴨的應援小物,趕在開幕當天就來朝聖,兩隻巨大充氣小鴨緩緩入港,場面相當壯觀。

圖/TVBS

 
睽違10年,黃色小鴨重返高雄愛河灣,這次重磅回歸,以「雙鴨」登場。

主持人:「哇現場我們的好朋友也非常的熱情。」

18公尺高的小鴨,一點也不小,用漁船緩緩拉進港邊,在中間點相會,民眾早起來等候,拿起手機狂拍,還有家長帶著小孩,來重遊舊地。

 
遊客:「她有來看過。(那時候她多大?)4個月。(現在呢?)現在10歲了。」

遊客:「那時候就只有我跟爸爸兩個人來啊,然後現在就帶小朋友來。」

圖/TVBS

遊客:「之前看到是一隻,現在兩隻的話,感覺就是很熱鬧,感覺他就是滿重視我們台灣這邊的。」

選在27日週六上午開幕,許多遊客都帶著小鴨的周邊商品前來朝聖,小鴨的創作者,荷蘭藝術家霍夫曼,也來台親臨高雄場勘,與10年前不同,流行音樂中心完工,愛河港灣的風景截然不同,霍夫曼這次設計兩隻小鴨一同登場,代表要帶來Double的歡樂,而搭上這股熱潮,企業瞄準商機,什麼都要跟小鴨有關。

飯店外牆,映上黃色小鴨剪影,不只視覺,味覺也要有,特別推出三款黃色小鴨主題的點心,蛋糕、餅乾都超級Q,另外還有業者,出動自家私人遊艇,要讓民眾更靠近小鴨。

圖/TVBS

酒店品牌長簡巧珊:「房客可以搭我們私人的專屬遊艇,跟著我們一起來遊港灣,以最近的距離看黃色小鴨。」

 
10年前黃色小鴨首次來高雄,成功帶起一波風潮,如今過了10年,再次颳起黃色旋風,提振高雄的觀光產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大黃色小鴨#荷蘭藝術家霍夫曼#愛河灣#周邊商品#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