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吸粉! 速食找航海王PK手搖飲搭三麗鷗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02

餐飲業拚聯名又有新花招了!連鎖速食業者找來超人氣動漫航海王推出周邊新品,預估來客量提升2成,還有連鎖早餐店和間諜家家酒推出限定套餐,或是手搖飲也找人氣IP合作,趁著寒假即將到來,先創造話題。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人),聽到這句台詞,粉絲們肯定都不陌生,因為這是來自航海王,現在有速食業者跟他們聯名,甚至在店鋪裡,還有像這樣拍貼機,可以讓你一次拍個夠。」

倒數三秒say cheese,ㄧ拍二拍再拍,連鎖速食業者看準航海王,有廣大粉絲主打買限定套餐,或是指定商品就能拍攝,而重頭戲是這個。

圖/TVBS

說到聯名周邊商品不能少,像是漁夫帽,還有帆布袋聯名款T恤等,各種商品要吸引航海迷,另一邊酥炸帆立貝,搭配Q彈黃金蝦排,打造奢華海味堡還有點心盒,外觀是紅色寶藏箱,象徵航海王把寶藏帶回家,業者也預估來客量提升2成。
 

民眾:「我覺得他設計挺精美,我滿喜歡這邊(店鋪裝飾),海邊的感覺。」

民眾:「有想去了解聯名週邊,剛剛也想去買。」

圖/TVBS

超卡哇伊又Q彈,大頭造型放入濃郁可可,可愛到快凍未條,國際巨星Snoopy來了,這回是手搖飲推出超狂聯名,萌翻史努比大頭趴在飲料上造型有兩款,餐飲業拚聯名,還有連鎖早餐店,找來人氣動漫間諜家家酒,聯名春聯紅包套餐,還送限定電影片,另一家手搖飲,則是和日本知名插畫藝術家,筆下原創角色胡子碰碰,有新品也有聯名造型飲料杯,或是找來可愛教主Hello Kitty,以及高人氣布丁狗等,三麗鷗家族聯名商品。

行銷專家王福闓:「聯名合作的品牌,也可能推出相關週邊時候,對業者來說和消費者,可能是雙贏的局面。」

寒假即將到來,各家業者手腳很快,創造話題,也要搶粉絲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飲業#聯名周邊#IP合作#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