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人注意!過年吃不到丹丹漢堡 員工「爽休5天」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7:31
高雄「丹丹漢堡」過年期間店休。(圖/翻攝自丹丹漢堡成功店臉書)

今(113年)春節連假將從2月9日放到15日共七天,而過年期間不少店家皆會歇業讓員工返鄉過年,不過餐飲業基本上較難放假且需輪班,相當辛苦。日前高雄粉專指出,過年高雄丹丹漢堡皆公休5天,讓員工可以好好放假,提醒民眾各店營業時間皆不同,務必先確認,避免撲空。
 

春節期間,高雄丹丹漢堡店休五天,詳細時間依各店為準。(圖/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tien臉書粉專)

 
臉書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tien」日前分享「過年吃不到丹丹,望周知」,更列出了高雄丹丹漢堡各店家平常的公休日期。今年春節為2月9日至15日、共七天假期,而這次高雄店的丹丹漢堡宣布「公休五天」,等同2月9日(除夕)到13日(初三)皆不營業,提醒民眾千萬別撲空。各店詳細的營業時間,可洽各店臉書或致電詢問。
 
更多新聞:台灣團客赴陸禁令將解除 13航點春節前後恢復包機直航

對此,不少人大讚丹丹是良心企業,坦言「良心企業推一個」、「很好啊,員工平常很幸苦,可以好好放假了」、「良心企業,員工也是要放假呀~」、「這樣很好,每次經過丹丹無時無刻都是滿人…」、「良心企業,平常就很忙碌了」、「餐飲服務業過年休五天!!太好了吧」、「很好啊!讓員工過春節,他們一整年那麼辛苦」。
 
 
更多新聞:接連取消航班「國泰道歉了」!掛保證:農曆春節高峰如常運作

不過,也有民眾哀號「過年沒丹丹吃了」、「過年最煩要吃什麼了」、「過年吃不到丹丹!」、「春節沒有丹丹的紅茶牛奶可以喝了...哭....」;此外,曾在丹丹漢堡工作的員工就稱「以前還有除夕半天班,記得那時候我上到下午兩點關店,可以做平常假日1.5倍的營業額(累爆)」、「現在太好了吧,以前颱風天狂風暴雨還要外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高雄丹丹漢堡#公休#春節#放假#良心企業#餐飲業#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9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