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地方粉專辦「餐飲之花」比賽 上百粉絲投稿「頭家嬤」也參戰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7:05
高雄臉書粉專舉辦「餐飲之花」比賽,許多各路店花紛紛投稿。(圖/K Taiwan授權)

外型亮眼的人就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日前有網紅在粉專上PO出高雄市鹽埕區一間飲料店的女店員,雖然戴著口罩,但亮麗的外型還是掀起一陣轟動。而高雄在地的臉書「K Taiwan」也順勢舉辦起了「之花之草」比賽,引來近百位粉絲投稿。
 


 
臉書粉專「K Taiwan」上可以看見各行各業的美女,並且來自高雄各地區,卻有網友質疑是AI合成的照片,「K Taiwan」的小編為了打破謠言,也呼籲網友到店內消費,與店員合照後回傳到貼文,還提醒不要打擾該店員工作。引來許多網友紛紛朝聖,留言表示:「突然餓/渴了」、「大飽眼福」、「好想去店裡朝聖」,另外還有網友貼出頭家嬤的照片表示「確定參戰」,讓網友紛紛大讚:憑實力店花。
 


據「K Taiwan」的小編透露,參與者已經近幾百人,有許多粉絲踴躍投稿,為了比賽公平與真實,照片、店名需先經過審核,並且本人需要同意,顏質需有一定的標準與特色,並以餐飲業為主,其次是可看到人消費的產業,而投稿活動只到本周日(12/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飲業#店花#美女#正妹#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06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