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準備拚第三胎? 求籤問事業「籤詩關鍵1句」網暴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8:15
蔡阿嘎日前到廟裡求籤,沒想到籤詩上寫著「六甲:先男後女」,被網友拱拚第三胎。(圖/翻攝自IG)

網紅始祖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家庭生活幸福,2個兒子的逗趣互動深受網友喜愛,因此夫妻倆時常被粉絲催生,鼓勵他們拚第三胎,日前他到土地公廟求籤,想問一下新年的事業運,沒想到籤條上寫著「六甲:先男後女」,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敲碗「神明也在鼓勵你們!」

更多新聞:紅髮艾德今晚世運主場館開唱 粉絲上午8點就來排隊搶周邊

 

蔡阿嘎今到北投土地公廟拜拜,按照慣例求籤問接下來的事業運,獲得3個聖筊允許求到「乙卯籤」,其中兩句詩籤是「回到家中寬心坐,妻兒鼓舞樂團圓」,他忍不住打趣說:「難道要我可以退休在當家庭主夫,給二伯養就好了嗎?」不過也有網友虧有潔癖的他,是要他放寬心不要盯著兒子吃東西會不會掉滿地,或是盯著二伯東西收不收,二伯也立刻浮出水面留言:「這個必須讚!」

更多新聞: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阿嘎更意有所指把二伯的帳號標註在照片裡「六甲」的位置,籤文寫著「先男後女」,正好符合小倆口還缺一個女兒的現狀,網友忍不住起鬨:「快去生小孩,不要再發文了」、「拚一波了」、「有女萬事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蔡阿嘎#二伯#蔡桃貴#蔡波能#求籤#第三胎#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