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7:47
陳意涵頂復古捲髮,登上《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圖/《美麗佳人》提供)
陳意涵頂復古捲髮,登上《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圖/《美麗佳人》提供)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更多新聞:史上最短命陸劇!《致命遊戲》「耽改踩雷」開播2小時光速下架

 

陳意涵在工作、家庭間取得平衡。(圖/《美麗佳人》提供)
 
事業、家庭是陳意涵人生旅程至此,每天睜開眼睛面對的風景,對於「女性該如何在事業與家庭中取得平衡的提問」,陳意涵說:「我認為這問題事實上,不能只針對女性來問,因為當爸爸的,也沒有比較不辛苦,他們也該被問問如何取得平衡?媽媽的辛苦,很多時候是來自於放不下,每個人對於工作的盡責程度有所不同,但總會擔心孩子沒有被照顧好,而這種擔心就是個人內心的小劇場,這樣一來就好像變得辛苦很多。以我們家來說,我和老公現階段的生活,除了承擔個人在工作事業上的責任外,照顧孩子這塊是非常平等的,所以也就沒有所謂平衡的問題了。」

更多新聞:曾智希拚生龍寶寶!身體出狀況 醫告誡「懷孕恐有生命危險」

 
陳意涵分享人生觀。(圖/《美麗佳人》提供)
「累到成功為止」是陳意涵求學時期的座右銘,但是成為大人後,卻又開始反思,累成這樣何必呢?因此對陳意涵而言,現階段的人生金句是「無欲則剛」,她進一步解釋:「舉例來說,以前住在城市裡的環境其實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但現在搬到新店山上,每天真的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可以自己種菜自給自足,除了工作之外,讓我下山的理由漸漸變少了,相對來說慾望也就隨之降低,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簡單。在這樣的簡單中,快樂就會愈來愈多,儘管這很矛盾,但事實就是當你無所求的時候,好事就會一一發生。」陳意涵的人生旅程至此,所散發的是令人嚮往的自在感,讓心隨意帶領著自己前行,去到最好的地方。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美麗佳人》2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意涵#婚姻#美麗佳人#旅行#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0834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