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蔡依林奪金馬!洪佩瑜消失11年回歸歌壇 最大貴人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2:33
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在金曲、金馬都有所收穫。(圖/何樂音樂提供)
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在金曲、金馬都有所收穫。(圖/何樂音樂提供)

歌手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以專輯《明室》一舉奪下金曲新人王,另以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獲頒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打敗動力火車、蔡依林等前輩。對於「雙金」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媽媽給我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她鼓勵我去電視比賽,做喜歡跟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另外她預告2024年將投入籌備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再等這麼久!」

更多新聞:FEniX高雄開唱!承隆全家總動員 他脫口「這句話」爸爸傻眼

 

洪佩瑜預告將開始籌備第二張專輯,不會讓歌迷等太久。(圖/何樂音樂提供)

當年洪佩瑜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後,沉潛11年才推出首張專輯《明室》,在短短8個月內展開音樂驚奇之旅,從「hito頒獎典禮」到金曲獎,再到除夕夜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奪下小巨蛋三大盛世全勤獎。

談及在《紅白》選唱〈同款〉與〈無慣例的早晨〉的意涵?她打趣說,希望大家過年期間先把〈無慣例的早晨〉下載好,面對長輩催婚等問題時,直接播歌給他們聽,要他們「別再問要何時結婚」,她笑說應該是不會太失禮的回應方式;〈同款〉則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有愛,同時也藉由歌曲感謝自己的媽媽。

 
更多新聞: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洪佩瑜2024年工作滿檔,除了持續歌唱事業外,更將以演員身分與「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合作。(圖/何樂音樂提供)

洪佩瑜龍年開春工作滿檔,除有首次的海外巡演,將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開唱,3月底將攜手葛西瓦登上「大港開唱」音樂祭;4月則以演員身分跟「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在TIFA國際藝術節有合作,「換一個視角找找生活的體悟,去角色裡面想一想這些事情」。
 
春節將至,洪佩瑜把握機會休假,她笑說:「計畫回高雄當一條蟲,如果可以的話,很想一直躺在房間裡面,然後跟家人、寵物們玩耍,希望跟家人多多聊天吃飯!」而她去年走訪京都神社,意外看見「三十三歲,惡」,讓她心想「死定了,感覺會是一個年關」,如今安慰自己:「我是去年年底去的,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年,我應該已經過了那個惡的部分,也沒有看到犯太歲的資訊,如果真的有的話,我會去點上一盞光明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佩瑜#超級偶像#明室#金曲新人王#金馬獎#同款#無慣例的早晨#龍年#蔡依林#動力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