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周興哲!他迎雙喜獲「設計奧斯卡」金獎 感動心聲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1:25
蔣榮宗榮獲美國「2024 MUSE AWARD」金獎,讓他欣喜不已。(圖/ZONG MUSIC榮宗蔣音樂國際公司提供)
蔣榮宗榮獲美國「2024 MUSE AWARD」金獎,讓他欣喜不已。(圖/ZONG MUSIC榮宗蔣音樂國際公司提供)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封號的蔣榮宗雙喜臨門,除推出全新演奏專輯《台北101演奏專輯》 ,美國更傳來好消息,《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X原創音樂 台北101演奏會》整體包裝與規格,榮獲美國「2024 MUSE AWARD」金獎,另外還拿下「新媒體&音樂」(New Media & Music)和「展覽&活動」(Exhibition & Events)兩座金獎肯定。

更多新聞:什麼錢都可以賺! Toyz推「頭殼有丼」濺血帽T 網友嗨喊搶購

 

蔣榮宗雙喜臨門,除了推出新作品,更在海外獲獎。(圖/ZONG MUSIC榮宗蔣音樂國際公司提供)

MUSE AWARD有「設計奧斯卡」之稱,去年得主是歌手周興哲和葛萊美天王「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能接棒東西兩大天王,以5G及4K的潮流科技沈浸式演奏會獲獎,蔣榮宗備感榮幸,也開心來自國際的榮譽給了《台北101演奏專輯》莫大的鼓勵。
 
蔣榮宗罕見說出心底話,「這2年來,發行了一些原創音樂、以及與品牌、藝術家合作的跨界專案,從原創音樂出發到與不同型態藝術家們的跨界合作,每一次都是不同的靈感激盪!很期待在創作的過程中聽見不一樣的自己。」

 
更多新聞: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蔣榮宗接下來將操刀台南燈會的音樂創作。(圖/ZONG MUSIC榮宗蔣音樂國際公司提供)

放眼2024年,蔣榮宗除將成為「Sparklabs Taiwan」新創加速器暨創投基金核心課程培訓的一員,另外他也參與「台灣燈會在台南」的音樂創作,「很特別是台南建城400週年,非常榮幸有機會參與盛大的慶典!」

龍年春節將屆,蔣榮宗今年特別提早到台北迪化街採買新年禮盒,身為葛萊美導師(Grammy U)的他,以道地的台灣新年禮盒寄送到國內外,送給外國師長和好隊友們,「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打拼,更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榮宗#台北101演奏專輯#2024MUSEAWARD#設計奧斯卡#周興哲#跨界科技#金獎#龍年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3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