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0:29
卡倫史考特首度來台,昨下午在高雄大遠百誠品書店舉辦簽唱會。(圖/環球唱片提供)
卡倫史考特首度來台,昨下午在高雄大遠百誠品書店舉辦簽唱會。(圖/環球唱片提供)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更多新聞:從小帥到大!五月天阿信超萌嫩照出土 戲水半裸當欠揍男友

 

卡倫開心抱著小寶寶,場面相當溫馨。(圖/環球音樂提供)

卡倫登台後,以標準的中文「你好」和全場打招呼,卡倫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我會一輩子記得這趟旅行!」更分享抵台後,和工作人員吃了韓式燒肉,台下粉絲也推薦他品嘗臭豆腐、麻辣鍋、皮蛋和白糖粿。

卡倫現場演唱最新單曲〈Lighthouse〉、〈At Your Worst〉和經典代表作〈You Are The Reason〉,更親民走下台與粉絲握手,惹得粉絲尖叫連連,由於他在書店辦簽唱會,他搞笑說:「我以為書店都要安安靜靜的,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在書店大吼大叫!」看到歌迷塞爆書店,卡倫有感而發表示:「我以前是上班族,這一刻是我當時夢寐以求的一幕,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

 
更多新聞:才宣布好消息!樂團突喊「火燒屁股」求粉絲原諒 竟是這原因

卡倫在誠品書店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追星。(圖/環球音樂提供)

他出道至今,音樂作品在全球累積逾百億數位點擊,在台灣也寫下6白金唱片銷量佳績,環球音樂臺灣董事總經理謝定原特別到場頒發白金唱片獎牌作為驚喜,讓他感動直呼:「我的天啊!我現在有點激動,感謝台灣,我不敢相信我在距離家鄉這麼遙遠的地方創下6白金紀錄,你一定像我愛你們一樣愛我!」

適逢農曆新年來臨,主持人也特別教卡倫講「新年快樂」的中文,提前向現場粉絲拜年。在簽名時,許多樂迷感性告訴卡倫,是他的音樂讓他勇敢做自己,有粉絲面對偶像也不害羞,直接以卡倫代表作的歌名開撩大喊:「卡倫!You Are My Reas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卡倫史考特#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場嘉賓#簽唱會#白金唱片#新年快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00

0.2296